海瓷绘顿

祝您早安,午安,晚安

番外:假如受哭了

苏德

苏:德三,陪我出去采购,家里的食物不够吃了,得出去囤一些了

德德德(在房间里):……

苏:咋不回应我?出啥事儿了?(开门)德三你咋了这是?!

德德德:啧…苏联…不用你担心

苏(依靠在门框上):这是咋了?你难道旧病又复发了?也对,今年好像还没有经历呢

德德德:别在那里…给老子说风凉话!药!给老子药!快!

苏:嗯,好好好(来到床头柜前拿药)接着

“本来还打算再逗他一下的,但是看样子如果再不给他药,情况不是我轻易能控制的,还是尽可能的避免麻烦的事情发生吧”

德德德:(将药一饮而尽)咳…咳

苏:吃那么慌干什么?又不是下一秒就会死,慢点吃没什么事情的

德德德(猛的站起身子抓住苏的领口):别用那高人一等的眼神看着我!

苏:嗯,好

(这一对经历了大整改)







朝韩

朝:姓韩的,你他妈你一整天待在家里不出来啥意思啊?开门!(敲了有一会儿的门了)

韩:呜…滚

朝(感到有些不对劲):韩,你怎么了?把门打开,快点

韩:不用你管!

朝(拿出备用钥匙):啧,你咋嘴还是这么硬?(开门) 哎,你这是咋了?怎么哭了?

韩:没事

朝:别嘴硬的跟我说

韩:我…头难受

朝:难受不知道跟我说嘛?!真是的,应该是你前几天出门的时候没带伞淋着了吧,我下去给你拿药,好好在这等我,待会儿再给联合请假,带你去医院看看

韩:嗯,好

朝:以后身体不适记得早点跟我说,万一成什么大毛病可就不好了

韩:我知道了

朝:你咋还跟小时候似的,粗心大意不让人安心,以后你出门的时候跟我说一下








美加

美:小加,小加,开门我有事情跟你说

加:哦…好(慌忙擦掉眼泪,起身开门)老哥,你咋突然间来了

美:我突然间有事和你商量,抱歉没跟你提前说

加:没事的,什么事情?

美:你刚才哭了?眼睛都肿了,怎么回事跟我说

加:没事的,再说了,老哥你来找我不是商量事情的吗,不用管这些的

美:那些事情可以往后推迟推迟,我目前我只想搞清楚你为什么会哭

加:刚才不小心摔了一下,出了点血,一时没忍住…抱歉,我以后这种性格会改掉的

美:伤口在哪?我看看

加:膝盖上,刚刚敷好药

美:啧,以后多多小心点啊,你这样粗心的性格,真的会很让人担心的

加:知道了,我说了会改的,老哥你就不用担心了

美:希望你说的是实话







英法

英:法兰西,我回来了

法:呦呵,整天都不着家的伪绅士回来了

英:你这话说的,跟我每天不回家似的,你眼睛怎么回事?看起来有些红肿,出了什么事吗?

法:没事儿,这跟你无关

英:跟我说!

法:没事儿,只是刚才哭了一会儿罢了,没啥大碍

英: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你平常的时候会哭,今天是出啥大事儿了吗?

法:这事儿你不用管,我自己的事情

英:行吧,我给你买了一些法棍,是你经常去的那家面包店,下来吃吧,现做的,还热乎着呢

法:你回来还想着给我带东西啊?

英:怎么,补偿补偿不行吗?

法:亏你还有点良心啊

英:这叫绅士风度




你们的屑海瓷回来了,大考终于考完了ヾ(^▽^*)))

救命啊大家!我妈偷看我聊天记录!我要死了!希望我老福特这个号不会有事儿!


评论(54)

热度(2928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