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瓷绘顿

祝您早安,午安,晚安

朝韩:别出声

无脑预警!_(:3」∠)_



联合:好,我宣布本次会议结束,请大家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吧

联合收拾一下散落在桌面上的文件,坐在桌子四周的意识体们也都开始收拾东西,纷纷走出会议室正式开始今天的工作

韩:可算是结束了

韩可期盼这场会议结束太久了,早就坐立不安的他听到联合宣布会议结束后,头也不回的校门外冲去,桌子上自己要处理的文件都没有收拾好

瓷(注意到桌子上有一沓没有被带走的文件):朝这是你弟弟的文件,但他好像没带走就离开了

朝:准时又跑去什么地方瞎闹了,前辈先交给我吧,我给他带过去

瓷:嗯好

一一一一一(我是分割线)

朝:那家伙如果我们猜的没错,应该会厕所那吧,他平常开完会都会去的

朝好像早就知道韩会去那一样,因为他知道韩有一些烟瘾,但在这里是有规定不允许吸烟

但在厕所里吹没人会发现的,因此只要韩烟瘾犯了就会去厕所抽一两支烟

韩:我艹!你咋找过来的?

朝:会议结束你就往这里跑,我怎么可能不知道,咳咳…又吸烟

韩:关你什么事?把文件搁那待会儿吸完烟我就去处理

韩没好气的赶走来给他送文件的哥哥,一直在不停的吸烟,朝把文件搁在一旁的洗手台上,韩本以为他给搁文件就会走人了,但这次发生的事情却出乎他的预料



写出来了写出来了!ヾ(@^▽^@)ノ 但黄的那一部分,链接什么的老福特不给过!•᷄ࡇ•᷅只能加QQ,或进群看

评论(96)

热度(64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