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瓷绘顿

祝您早安,午安,晚安

【瑞芬】你咋变成小孩子了?

瑞:芬兰起来了,会议要开始了,挪威那边都开始催了,刚刚打了个电话过来,那语气恨不得现在把我宰了

芬:什么东西?

瑞:北欧会议,昨天晚上不是跟你…说了嘛…这是怎么了?你谁?

“咋这么像芬兰?芬兰私生子?我在想什么”

芬:我叫芬兰

瑞:艹…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?

芬:您是谁?

瑞:啊,抱歉忘记做自我介绍了“这家伙看起来真失忆了,完了,这该怎么跟挪威介绍啊?总不能跟他说芬兰变小了吧,他肯定打死都不会相信的,先带着他过去吧,至少有个证人”我叫瑞典(一把抱起芬兰)

芬:诶,先生,你这是干什么?

瑞:我现在得带你出去办一些事情,乖乖的啊,否则这会影响到我的身体健康的

芬:哦,好

瑞:带着个孩子去开会…我都能想象出他们三个的样子了,会说我变态吧?(递给芬兰一个文件夹)弄,帮我拿好这东西开会的时候得用

芬:好(翻开文件夹,看着里面的文件)

(抱着个孩子前去开会)

瑞(小心翼翼的推开会议室的大门,伸进去半个头):挪…

只见一只铅笔“嗖”一下飞到他面前,如果不是躲避及时,瑞典这条小命可就保不住了,铅笔就那么紧紧的扎在了造价不菲的木门上,还没说完的名字,就那么卡在了嗓子眼里,只见挪威黑着脸,全身上下散发着无法靠近的气息,怎么想都能猜出来,这家伙已经火冒三丈了,在瑞典的注视下挪威又伸出手拿出了笔筒中的另一只铅笔

冰(死死拉住挪威):挪威,算了算了,别伤了和气啊,别动手啊,没事儿没事儿

丹(努力劝解):说的没错,冷静点挪威,消消气,把手中的铅笔放下

挪(瞬间头上多了数十个十字路口):你俩…他妈的松开我!老子今天不把这个老是迟到的给大卸八块,我就不叫挪威了!改姓叫怂!

丹:别啊!瑞典他下次绝对不敢再这么干了,我敢肯定

挪:呵…你每次都那么说他哪一次不迟到?!

芬:这是怎么了?(伸手想把门上的铅笔抽出来)这弄的可真紧

瑞:没啥事儿,只不过是同事之间的一点点小矛盾而已,不必在意…是啊这可弄的够深

“死手!绝对下了死手!这要是没躲开,我小命可真的要没了”

丹:话说回来,瑞典

瑞:怎么了?

丹:你手上抱着那个小孩子是?从来没见过啊

瑞:哦,我忘了给你们说的这是……(没说完)

冰:你和芬兰的私生子?

瑞:我你妈的私生子冰岛!

芬:谁?说的我吗?

冰:哟,看起来了我说对了啊

丹:有八卦可以听了

挪:……你不来开会就算了,还祸害了我们其中的芬兰?(铅笔已经瞄准了瑞典的头)

瑞:有话好好说,我真的没有,你把铅笔给放下!

(经过一番争斗后)

挪:行行行,今天可最后一次了,你明天要是还敢再迟到,我就把你扎成马蜂窝!

瑞:好的,挪大爷

冰:所以说这孩子到底是不是你和芬兰的

瑞:我再说一遍不是!

丹:那是谁!

瑞:怎么说好呢?…反正就是,芬兰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突然间变小了,目前我没有任何方法让他恢复,只能先观察观察了(借着这个机会捏了捏芬兰的脸)

芬:先生不要乱摸我的脸

冰(十分失落):哦

丹:我还以为有好戏看了(往芬兰身上看去)等,冰岛,你帮我看看,我应该没看错

冰:怎么了?

丹:你看芬兰脖子上

冰:我艹…

丹:咳咳,瑞典帮芬兰遮一下脖子…有痕迹

冰:但是,如果是按照你说芬兰变小了的的话,那你昨天晚上…不会吧

瑞:我敢保证他昨天晚上还是十分正常的



(昨天晚上发生了啥我放彩蛋里了看看能不能过吧)




评论(49)

热度(983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