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瓷绘顿

祝您早安,午安,晚安

番外:如果受变成了小孩子并失去了现在的记忆

苏德

苏:德三,德三!开门!几点了还赖床上?快点开门,再不开门我可踹门了!

在苏说完这番话后,听到屋内传来拖椅子的声音,靠近门口后这声音便消失了,门也慢慢的被打开了

苏:艹!德三该不会生气了想拿椅子砸我头了?

但苏稍微往下低头,却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看见德三的身影

苏:这门自己开的?德三呢?

德德德:门怎么可能会自己开?是我!我听到你一直在敲门嫌吵就给你打开了!

苏再低下头一看,一个穿着明显不合身军装的小孩,站在板凳上,掂着脚似乎想让苏看见他,但他好像并没有意识到身高差的太离谱

苏(捧起来):艹…德三?

德德德: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?你是谁?这是哪?

苏:昨天玩脱了?直接失忆了?








英法

英:法兰西人呢?大早上的玩消失,怎么半天都没影?

法:你是在叫我吗?

英:谁?!(猛的往后看)没人啊,那传出来的声音?我耳朵幻听了?

法:在这,把头往下看

英:法法…法兰西!(拎起来上上下下好一顿看)这是怎么了?昨天也不是我做饭啊,你这是中邪了?

法:怪先生快把我放不来!这样很难受的!

英:哦,抱歉

法:这是哪?我为什么会在这?

英:这是我家,你为什么会来到这吗?这我也不知道

法(肚子叫了):好饿

英:看起来你饿了,走,我带你出去吃饭

法:先生您不会做饭吗?

英:不是不会,只是我怕你见到我做的饭,会感到没法下嘴














德意

德:意(看到床上没人)看起来已经起来了啊,我只不过去哪了?刚才一直没见他

德忽然感觉有人在下面拽他的衣服,向下看,现看到一个软嘟嘟的小孩子

意:你好,先生

德:意!(蹲下身子)你这是怎么了?怎么突然间变成这个样子了,身体感觉有哪里不舒服吗?要不要去医院看看

意:我不用先生,或是回来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?我并没有对您的记忆啊

德(无奈扶额头):完了,看起来不只是身体变小的记忆应该也消失了,唉…这一天天的什么事儿啊?!

意:先生您这是怎么了

德:我没事儿,重新做一下自我介绍吧,我叫德,直接这样称呼我就行,你要加先生也无妨

意:好,德先生

德:我现在先带你去楼下吃饭,然后再带你去医院看一下,回来时再顺便给你买一套合身的衣服,你穿着对你来说这么大号的衣服应该不怎么舒服







朝韩

朝:姓韩的,你赶快给我从被窝里滚出来,不要让我把你拽出来!

即使一而在再而三的警告,但是韩似乎一点没听,没有任何动作依旧赖在被窝里

朝:你妈的!(直接把手伸进被窝里摸到韩的衣服一把拽了出来)你真是敬酒不吃…你是谁?韩他人呢?

韩(被吓到了):呜…

朝:怎么感觉在哪见过…这不是他小时候的样子吗!难怪我会觉得有点熟悉

韩:放开我!

朝(有些懵):好,这下子该怎么办?这家伙小时候的脾气我记得不咋样,应该怎么变才能变回去啊?

韩:哥…哥哥?

朝:你还认得我?

“我还以为这家伙根本不理我,话说或者小时候比大了,可爱多了”

韩:是哥哥你啊!那我就放心了!(抱住)

朝:艹…还是别变回去了吧,就这样也挺好的







芬爱(变回苏联时期)

芬(刚起床):(打哈欠)爱,起床了(把手伸到爱那边)?人呢?

芬兰摸了一会儿后,总算摸到个软软乎乎的东西,一把拽了出来

芬:这…(想到自己昨天干的事儿后)小朋友,对不起,是我的错…不对,是不是爱沙尼亚小时候的样子吗?

爱(是我的有些迷糊):你是谁?

芬:哎,你不知道我是谁吗?

爱(慢慢恢复意识):芬…芬兰!

芬:你反应怎么这么大?

爱(想起战场的芬兰):敌人走开!别靠近我!

芬(已经知道对方在怕啥了):你放心你放心,我不会伤害你的,不要对我有那么大的防备心理

爱:那我为什么会在你这儿?

“得想个办法通知父亲他们”

芬:我大不了现在带你去见哥,去见父亲都行

爱:哎!

“这叫自投罗网吗?”

芬:只不过在此之前应该先清洗一下








美加

美:加,我和墨出去开会,诶,人呢?

加:您是在叫我吗?

美:哎,加,你怎么在我…下面,咱们昨天去英国佬家的时候,我记得我把你那盘仰望星空派给打翻了啊

加:虽说有点不礼貌,但是不得不说,父亲的厨艺真的是烂到天边了,完全没法下口啊那东西

美:呵呵,童言无忌啊,话说你怎么变成这样子了?

加:所以说,您是谁?

美:呃,你不认识我?

加:不认识(摇头)

美:英国佬的厨艺已经进步到自带消除记忆的吗?真是牛,我叫美,在意义上是你未来长大的哥哥

加:这么一看确实很像啊

美:相信了吧(抱起小加)

加:哎,您这是干什么?

美:开会去啊,你变这么小,独自一人留在家里应该不怎么安全吧









德波(这对这一篇的设定有点怪,嗯,属于囚禁,我以后可能会照着这个设定写)

德德:波兰?你在哪?奇了怪了,昨天晚上明明记得有把锁链弄好的,怎么今天早上一去检查,人就没了,只不过地下室的门没有被打开的样子,应该还在地下室里面

波:您是在找我吗?

德德:总算找到你…了,哟呵,你这是怎么了?(蹲下身子)

波(往后退了几步):早上起来的时候,发现再在一个地下室里,手铐明显比我的手大很容易就挣脱出来了,出去的门对我来说太高了,一直没碰到,就在这里闲逛

德德:变成小孩子了,真难办,应该会比大的时候要软弱一些吧,但也更不会对我构成什么威胁了

波:您在说什么?我在地下室里难道和你有原因?

德德:怎么可能,我可对孩子干不出那些事来

“但对你之前的样子来说,完全能干的出来,只不过对孩子还是会有那么一些怜悯的”

波:咳咳

德德:感冒了?

波:嗯,从地下室里醒了就有一些头痛,咳嗽声一直没断过

德德:啧,你之前犟着嘴没跟我说,看来是想把自己病死吗?走,我带你去治病







瑞芬的我单独拎出来,因为把它和芬爱放在一块,容易让人雷,之所以不把芬爱单独拎出来,是因为,我觉得瑞芬更有故事的延展性


评论(55)

热度(2995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