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瓷绘顿

祝您早安,午安,晚安

番外:以前那些回忆①

俄:乌你跑这么快干什么?看摔破皮了吧!我也真是服了你了,下次跑的时候注意一下脚下啊(边背着乌边这么说)

白:对呀二哥,你以后要多多注意呀!可别再发生这种事情了,怪让人担心

哈:伤口那还疼吗?我刚才给你消了毒,不会感染了,但是还是得找绷带包扎一下为好

乌:你们不用这么担心吧?不就是摔破皮留了一些血吗?大哥你帮我放下来,我能自己走!

俄:不行!你膝盖那里摔的那么严重!万一伤口撕裂了那可怎么办?

乌:没那么严重吧?

白:大哥的担心是对的!万一伤口真撕裂了!那可真的更糟糕了!

哈:你还是安分一点在大哥的背上待着吧,快到家了,到家后我就给你包扎一下

乌:好吧

(开门声)

土:哦,你们回来…了,二哥!你这是怎了!

乌兹:土发生什么了?二哥!出什么事情了啊!?怎么你的腿伤的这么重

吉:我去拿医药包!

乌:跑步是自己一个不小心摔的

乌兹:你也是真够不小心的,看起来哈已经给你消过毒了

哈:没错,我给他了敷了一些随身携带的碘伏

吉:医药包拿过来了!

乌:你还真把它拿过来了

哈:把里面的绷带给我

吉:嗯好(一顿翻找)怎么就是剩下这么一点了

土:上次父亲用来着,他伤的很重因此用的很多

哈:没事儿,这些就够我用的了(接过吉手中的绷带)可能会有点疼,你忍一下

乌:好…嘶

俄:就这点能耐?

乌:我没有!我将才只是一个没注意而已的(咬紧不露出任何一点声音)

白:二哥,你没必要要忍耐

吉:要不然…弄!把这个在嘴里应该就不会觉得疼了吧?

乌:什么东西啊?

吉:上次父亲采购回来带来的糖果,但我一直留着没吃,非常甜哦!(说着直接塞到乌的嘴巴里)好吃吗?

乌:唔!(点头)

吉:好吃就行

(一段时间后)

哈:包扎好了!但还是别乱动为好,等伤口康复了再下来动吧

乌:那要等多少天才能好啊?

哈:起码也得一两天吧

乌:这么久吗!?

哈:我的推断应该是没有问题的

白:话说回来你们见大哥了吗?我刚才才反应过来他好像不在这儿

乌:不就在…人呢?

哈:应该趁刚才没人注意,走了吧

俄(推开门):我回来了!

乌:你去哪了?手上的是什么?

俄:弄!我之前一直看到你再弄这个东西,而且摔伤好像也是因为想去树下采花,跑太快了没注意,我刚才回去了一趟,帮你编好了剩下的部分,你看看满意不?

“也不知道现学现做的乌会不会满意啊?”

乌:花环!很漂亮啊!老哥你手真巧!

俄:哎(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)没没有啦,我编的那一部分挺丑的,漂亮的是你编的那一部分

白:明明就是超级漂亮好吗!

哈:看不出来老哥,你个大汉子,还有编花环这样的天赋啊哈哈哈

乌:其实我本来想给大家都做一副的,但现腿摔成这样我应该也没法去了吧?

俄:没事儿明天我背你去花田!

乌:真的可以吗?

俄:当然的!我体力超好的!乌兹你去通知其他人明天一起去花田!












一篇灵感文,后续的话会跟到第四章的,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更

这篇我个人是真的感觉不好



评论(11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